html模版陳曉被封"厚顏擔當" 自曝不睡校花睡兄弟


台中二手冰櫃買賣

網易娛樂1月13日報道 今天,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(以下簡稱《睡兄弟》)舉辦瞭盛大的“騷年趴”派對,劇集主創陳曉、杜天皓、劉芮麟、李現、吳優、藍盈瑩、姚蜜、蔣雪鳴、王嘯坤以及導演張琦、制片人/監制李錦文等全陣容亮相。在這個派對上,不僅采用逼真炫酷的“虛擬宿舍”(3D全息技術打造),頂尖DVJ更是驚艷全場,陳曉表示已“激動點贊”。據悉,電影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已宣佈定檔4月1日,同名超級網劇將於1月15日在樂視視頻提前上線。

發佈會新玩法?狂歡派對集結90後“騷”年

今天,在“睡尼瑪起來嗨”的號召下,本場發佈會變成瞭“帝都最燃派對”,由張琦執導、李錦文任制片人/監制的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,陳曉、杜天皓、劉芮麟、李現等主演和北京的“騷”年影迷們親密互動,亞洲頂尖DVJ嗨翻全場,堪稱顛覆。

3D全息技術打造的開場秀——光影變幻間,一個虛擬的330宿舍和四位“上鋪兄弟”被投影出來,頗為驚艷的3D效果引起全場觀眾紛紛拍照分享,朋友圈網友瘋狂點贊。首次曝光的網劇預告片和海報,熱血荷爾蒙爆棚,妙趣橫生,《睡兄弟》主題曲演唱者蕭敬騰更是隔空助陣,表示對網劇和電影期待值滿滿,發佈會更在樂視視頻全程直播。

被封“厚顏擔當”!陳曉自曝不睡校花睡兄弟

《睡兄弟》全陣容主創亮相——除“上鋪兄弟團”陳曉、杜天皓、劉芮麟、李現四位之外,還有網劇主演吳優、藍盈瑩、姚蜜、蔣雪鳴、王嘯坤,俊男美女集結可謂顏值逆天。現場,陳曉自曝是兄弟團中最厚臉皮的男生,他扮演的林向宇對清純校花不聞不問,一心隻“睡”同宿舍兄弟,被封為330宿舍的“厚顏擔當”。而其他三位鮮肉也性格迥異。杜天皓飾演一位海歸“富二代”李大鵬,單純無邪,終日與心愛的羊駝作伴;劉芮麟飾演“學霸禽獸”管超,斯文的外表下有隨時持刀“砍人”的沖動;而李現則飾演一位暖男“小炮兒”謝訓,混江湖、重情義。吳優在片中飾演暗戀陳曉的清純校花,她笑稱“《睡兄弟》四兄弟的大學生活熱血又逗比,充滿看點、萌點”;“猴子”王嘯坤也表示自己在戲中挨瞭不少痛揍,“但330宿舍的兄弟們總是義氣地保護我”。

正當下不二手設備買賣懷舊!把IP交還給觀眾“一起嗨”

由高顏值小鮮肉主演的《睡兄弟》與當下泛濫的“青春片”並不同。張琦導演表示,“《睡兄弟》表現的是當代大學生的生活,用真實共鳴打動年輕人,我們想把IP交還給觀眾”,而制片人/監制李錦文也表示,“這是一部男性視角的作品,全都是逗趣的雄性荷爾蒙,很有看點,”。樂視影業副總裁黃紫燕也“手動點贊”,“超級網劇給我很大的驚喜,我看得津津有味,這是真正屬於年輕人的演繹”。


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作為樂視影業、樂視網的第一個生態項目,包含有音樂PK賽、超級網劇和大電影等內容;超級網劇是大電影的前傳,細膩地展現校園情感;電影作為超級網劇的大結局,情感沖突集中爆發,升華瞭熱血兄弟的含義。其中超級網劇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將於1月15日樂視視頻全屏上線,樂視會員搶先看全集;2月1日起,樂視全屏一天一集免費看,大電影也將於4月1日上映。《睡兄弟》從創作到宣傳、放映,都與觀眾緊密相連,生態IP模式也成業內先例,推動瞭大視頻產業的融合,具有無窮的想象空間。

目前絕大數網民正在被樂視出品的“十年劇王”《羋月傳》和互聯網神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霸屏,接下來樂視網和樂視影業重磅推出的自制網劇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和《極品模王》即將上線。其中《極品模王》由郭碧婷,任言愷,李賢宰主演,與陳曉、杜天皓、劉芮麟、李現、吳優、藍盈瑩、姚蜜領銜主演《睡在我上鋪的兄弟》堪稱1月份的舔屏利器,#男生睡兄弟,女生看模王#也成瞭粉絲私下熱議的話題。在這個看臉時代,這麼多男神女神足夠讓網友盡興,坐實瞭樂視出品不僅是精品,更是高顏值作品。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程誠_NK2362



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qv101p5i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